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该公司已开始向客户运送其零排放重型卡车

时间:2021-08-12 15:07:08 | 来源:

电动重型卡车制造商Hyzon Motor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YZN)表示,它已开始向客户运送其燃料电池驱动的重型卡车,这是它领先于一些知名竞争对手初创企业的重要里程碑。

Hyzon 周三上午报告称,第二季度净亏损 940 万美元,即每股亏损 0.10 美元,而 2020 年第二季度略有亏损。 -市场计划 - 足够的进展,第二季度几乎肯定是它作为“预收入”公司的最后一个季度。

Hyzon第二季度的亮点

Hyzon 总部位于纽约罗彻斯特,是新加坡 Horizo​​n 燃料电池技术公司的衍生公司,该公司开发氢燃料电池已超过 15 年。该公司在荷兰有一家已开始小规模制造的工厂,另一家在芝加哥的工厂将很快投入运营,而在罗彻斯特的第三家工厂正在建设中,将于 2022 年年中投产。

汽车投资者应注意,Hyzon 不会从头开始制造卡车和公共汽车。该公司生产零排放传动系统并将其安装在主要卡车和客车制造商的底盘上,这种方法大大缩短了上市时间,并使其能够以合理的成本为客户提供各种车型。

Hyzon 在第二季度可能没有产生任何收入,但首席执行官 Craig Knight 强调,该公司的商业计划确实取得了重大进展。其近几个月的里程碑包括为奥地利连锁超市和荷兰乳制品巨头 Royal FrieslandCampina 订购一系列车辆,包括欧洲和澳大利亚客户的垃圾车、公共汽车和拖拉机拖车。

当然,氢燃料电池卡车需要加氢站,这也是Hyzon计划的一部分。6 月,该公司聘请麦肯锡公司的资深人士帕克·米克斯 (Parker Meeks) 来领导全球加氢网络的建设,该公司希望该网络最终将包括欧洲、澳大利亚和北美的 1,000 个加氢站。

展望未来:Hyzon 对 2021 年下半年的预期

Hyzon 确认了其先前的销售指导:仍预计在 2021 年交付 85 辆汽车。

Hyzon 预计其首个汽车收入将出现在当前(第三)季度。

该公司的第一辆在美国组装的卡车将在年底前开始与美国客户进行道路试验。

Hyzon 还确认其芝加哥工厂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其罗切斯特工厂有望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

原始数字

公制 2021 年第二季度 2020 年第二季度
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收益(亏损) (1201万美元) (约 293,000 美元)
研发支出 350 万美元 约 13,000 美元
营业利润(亏损) (927 万美元) (1305万美元)
净收入(亏损) (971 万美元) (约 172,000 美元)
每股净收益(亏损) ($0.10) 0.00 美元

数据来源:海尊汽车。调整后的数字不包括 2021 年第二季度约 580,000 美元的基于股票的薪酬。

截至 8 月 10 日,Hyzon 拥有 5.17 亿美元现金。截至 6 月 30 日,在与 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合并之前,该公司拥有 3230 万美元现金,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该公司拥有 1714 万美元现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