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大多数新父母都会犯的4个预算错误

时间:2021-08-12 15:04:28 | 来源:

整理您的财务,以便您可以专注于新来的人。

我是一名金融作家,也是一位母亲和祖母。因此,我觉得有必要分享我所犯的许多错误中的一些,我希望能帮助年轻的父母避免同样的早育陷阱。

1. 相信小孩子需要最好的

无论您在孩子出生时经济上已经建立,还是像我一样,您没有多少,您都可能渴望给您的孩子“最好的”。对我来说,这意味着昂贵的衣服、需要花费一条胳膊和一条腿的托儿所、最昂贵的尿布和全新的一切。

这就是我出错的地方。我的两个儿子都不能告诉你他们的托儿所是什么样子,他们穿什么,或者我在哪里买他们的玩具。如果让我重来,我会买几乎所有用过的东西,把东西洗干净,把我省下来的钱存到储蓄账户里以备将来使用。

2. 认为你已经超出了你的家

即使您通常不看房屋狩猎节目,也可以尝试一下。不是因为你会学到任何东西(很难知道多少是真实的或上演的),而是看到坚持认为他们已经“长大”的年轻父母的数量。你可能会说,“好吧,清理一下你周围的一些垃圾,你会发现有足够的生活空间。”(虽然它不会有任何好处,因为你正在对着电视说话。我知道。我试过了。)

我丈夫和我犯过的最大的财务错误之一就是在我们准备好之前买了一栋大房子——坦率地说,在我们需要它之前。我仍然后悔那次购买。那是一个金融转折点。我们从用现金支付一切费用到使用信用卡购买我们需要的东西。我们用一笔可管理的低抵押贷款换来了一个每个月都让我们筋疲力尽的抵押贷款。

回想起来,我意识到我们本可以让第一个小房子多工作几年。事实是,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住在一个更有声望的地区,邮政编码也更有声望。我们愚蠢地愿意闭上眼睛不注意实用性来实现它。

只要您目前的生活状况允许您存钱并专注于您的孩子而不是杂耍账单,那么您就算幸运了。当月底您的预算足够支付更大的房屋付款和更大的账单(如水电费和更高的税款)时,您就会知道是时候搬家了。

3. 低估育儿成本

联邦对“负担得起的”儿童保育的定义是家庭年收入的 7% 或更少。因此,如果您每年收入 60,000 美元,那么如果您每年支付 4,200 美元或每月 350 美元,则被认为是负担得起的。问题在于,在美国,以中心为基础的婴儿托儿服务的平均费用为每年 14,760 美元,即每月 1,230 美元。在政府眼中,年收入需要 210,000 美元才能使 14,760 美元的儿童保育“负担得起”。

如果您没有赚到 210,000 美元,那么支付托儿费用可能是一场争夺。在我亲眼目睹育儿在我成年子女的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之前,我不确定我有多感激。我儿子是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他的妻子是心理学博士。他们过着很好的生活,但他们住在一个入门社区的入门房子里,开车直到车轮掉下来。

但没关系,因为他们有一个计划。他们一直都知道,在他们的两个女儿都上全日制学校之前,这将是他们的命运。在这些女孩出生之前,她们计划每个月在育儿上花费一大笔钱,并为她们“有一天”拥有的生活存下一切,比如奖金和加薪。

这就是我希望我在年轻时就知道的事情:孩子们不太在意细节以及它们可能有多贵。他们幸福、安全,被爱包围。无论花费多少,他们都会有一些美好的回忆。其他的东西,比如更大的房子,可能会晚一些。与此同时,他们的父母可以通过量入为出的生活找到一些平静和减轻压力。

通过了解托儿服务的高昂成本,您可以更好地计划。

4. 相信此时此地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能保证的只有今天,所以活在当下才是智慧。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有人能动摇我和我的丈夫,提醒我们年轻的版本,我们确实会变老。作为新父母,很容易相信推迟为退休储蓄或投资孩子的大学教育等事情是可以的。早些年,我们错过了复利的力量。即使您每周只能向大学基金存入几美元,或者将收入的一小部分用于退休,到您需要这些资金时,您也将遥遥领先。

只要我提供建议:记住建立一个紧急储蓄账户。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车会坏掉,你突然需要一个昂贵的处方,或者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失业几个月。当您制定预算时,首先将钱存入紧急帐户,直到您有足够的钱来支付三到六个月的账单。这听起来像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您可以将下一次退税放在那里,并在今年剩余时间内至少增加部分每月的儿童税收抵免。

我们的目标是以一种让您将精力投入到享受新孩子而不是担心您的财务状况的方式来处理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