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Revolve Group是一家在线时尚零售商

时间:2021-07-19 14:50:57 | 来源:

自从去年 11 月疫苗获得批准以来,大量被认为是“重新开放”的股票价值飙升。其中一家公司是Revolve Grou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VLV),这是一家在线时尚零售商,专注于为社交活动销售连衣裙和其他服装。该股在过去 12 个月和年初至今分别上涨了 320% 和114%,大大超过了大盘指数。随着股价接近历史高点,投资者是否应该兑现?

什么是旋转组?

Revolve Group 是一家专注于为千禧一代和 Z 世代女性提供服务的在线零售商。它称自己为“优质生活方式品牌”,这意味着它销售昂贵的服装、连衣裙、鞋类和美容产品,并专注于社交场合的商品。它用于持续增长销售额(2020 年以外)的策略是与数千名全球时尚影响者合作营销其产品。

过去,Revolve Group 在加州一年一度的音乐节 Coachella 等重大活动上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它还在 Instagram 上拥有近 500 万粉丝,并将其作为营销业务的一部分。Revolve 主要采用直接面向消费者 (DTC) 的策略,在其两个网站 Revolve.com 和 fwrd.com 上销售其大部分产品。

最近的结果

正如您所料,一家销售社交场合服装的公司在 2020 年陷入困境。去年收入下降 3%,至 5.81 亿美元。然而,在实施所有成本节约管理后,全年的净收入实际上增长了 59%,达到 5700 万美元。Revolve 能够转向虚拟营销活动(这有助于减少开支),并在当前局势封锁期间开始销售更多休闲服装。

第一季度,由于美国(Revolve 最大的市场)开展了广泛的疫苗接种工作,收入增长了 22%,达到 1.79 亿美元。此外,毛利率从 48.6% 同比增长至 54.0%,同期自由现金流达到创纪录的 3200 万美元。管理层没有提供全年指导,但如果继续保持 22% 的增长,2021 年的销售额将达到 7.09 亿美元。

估值正在攀升

随着过去 12 个月股价上涨超过 300%,Revolve 的估值变得更加昂贵。它目前的市值为 48 亿美元,基于其过去 12 个月的收入,其市销率 (P/S) 为 7.8,以及过去的价格对自由现金流量 (P /FCF) 49 的倍数。考虑到 Revolve Group 的利润率结构和它所经营的行业,这两个指标都很高。但是,去年大部分时间收入和自由现金流量一直低迷,因此这些数字可能会迅速下降2021 年及以后,如果公司能够保持第一季度的势头。

是时候卖了?

Revolve Group 的股东在股价上涨如此之多的情况下陷入了两难境地,老实说,我认为没有人能给出一个很好的答案,即以这样的价格买入还是卖出。通常,如果您必须出售股票的唯一原因是估值高于您的预期,最好的办法就是持有您的股票。在这种情况下尤其如此,因为随着社交活动的回归,Revolve Group 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在未来几个季度实现强劲增长。

在获得 300% 的收益后出售可能感觉是正确的做法,但如果业务继续扩张,最好的做法是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