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个租户占用的固定器上部刚刚在洛杉矶以868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时间:2021-07-19 14:46:01 | 来源:

在整个美国,房屋都像热蛋糕一样热销。在加利福尼亚的大部分地区尤其如此,包括洛杉矶都会区,那里的房价中位数在 2021 年 5 月达到了 725,000 美元。这比 2020 年同月的销售中位数价格高出 35.5%。

由于洛杉矶的库存有限,而且有大量感兴趣的买家,房屋以荒谬的价格出售也就不足为奇了。但即使在这个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中,一个租客不离开的修理工最终可能会以 868,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这可能会令人震惊——这正是刚刚发生的事情。

这个定影鞋面的价格很高

7 月 1 日,罗斯蒙特大道上一栋 1,830 平方英尺的复式公寓以高达 868,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该物业最初建于 1921 年,卖方过去曾多次试图寻找买家,但最终成功的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最新上市的房产。

虽然洛杉矶的复式公寓以这个价格看起来很划算,但快速浏览一下细节就会发现为什么这所房子对卖家来说卖得如此之多令人惊讶。物业描述显示,原来的复式单元“需要全面整修”。具体来说,任何买家都需要更换厨房、浴室和地板,这通常是房屋改造中最昂贵的区域。

肠道翻新的需要并不是对潜在买家的唯一潜在损害。上市协议还表明,有长期租户居住在卖方不会搬迁的复式单元中。这意味着新买家将需要处理租房者如果想要真正进行改造工作并搬入或提高租金就必须被引诱离开的问题。

虽然上市协议规定其中一位租户会考虑“以现金换钥匙”的报价,但这意味着已经花费了六位数的高价购买该物业的买家将不得不在开始之前拿出更多的钱装修过程。

当然,房屋也“按原样”出售。房地产清单上的图片很少,但没有内部图片。没有照片是一个很好的指标,表明该物业的内部不会给潜在买家留下深刻印象。

当然,价值可能在于土地而不是当前的复式。房源描述指出,买家可以重新开始,在靠近 Echo Lake 的好位置建造三个新单元。但是,这意味着买家需要花费 868,000 美元,加上搬迁租户的费用——所有这些都必须转身并支付拆除建筑物并建造新建筑物的费用。

显然,买家认为这是值得投资的——但对于那些在洛杉矶购买房产的人来说,这栋房子的高价并不是好兆头。

如果您有兴趣在洛杉矶都会区或加利福尼亚州或美国的任何地方寻找房产,请在购买时保持头脑清醒。不要陷入疯狂的卖方市场,并最终获得过多的抵押贷款或为房屋支付超过其价值的费用。请务必查看该地区的长期趋势,制定适合您的预算,并考虑现在是否真的是买房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