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电商巨头,要开美发沙龙?!打的啥算盘?

时间:2021-04-21 14:47:23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据天空新闻台20日报道,最近,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实体店在多个国家四处开花,但出乎意料的是,最新开设的一家店铺竟是一家美发沙龙。

△图片来源:天空新闻台△图片来源:天空新闻台

这家店位于英国伦敦东区,亚马逊计划在那里试验 “最新的行业技术”,并推广其平台上销售的部分商品,不过店内价格表尚未公布。亚马逊表示,将利用这家美发沙龙来尝试一些新技术,例如增强现实染发技术,让顾客看到自己染了不同颜色的头发是什么样子。

△图片来源:天空新闻台△图片来源:天空新闻台

自1994年推出网上书店以来,亚马逊已将业务扩展到多个行业。如今,其业务涉及云计算、音乐流媒体、视频流媒体、游戏、杂货店购物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