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一加9和一加9 PRO设计再次使曲面呈现在线状态

时间:2021-04-21 14:45:38 | 来源:

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的新渲染再次在网上浮出水面,让我们瞥见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 8系列的后续产品。有几个报道在3月2021早期推出的万普拉斯9系列的可能性,暗示万普拉斯8T被推出10月14日,但谣言和猜测围绕万普拉斯9开始逐渐成形。

根据LetsGoDigital与Concept Creator合作发布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揭示了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的新渲染,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手机继承了在8T上首次亮相的矩形摄像头模块。在新渲染中,侧面的曲线似乎更加明显,而据说OnePlus 9具有像8T这样的纯平屏幕。

最近,流行的提示者OnLeaks发布了所谓的OnePlus 9 Pro的CAD渲染图,使我们可以一窥OnePlus 9系列中的Pro变体。但是,此后不久,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发出了一条推文,指出“永远不会把设计刻在石头上。因为如果是的话,那将不是一款非常轻巧的智能手机。”

如渲染图所示,预计该手机将具有四摄像头设置。OnePlus 9还有望比OnePlus 8T具有更大的显示屏,后者的刷新率可能为120Hz。

OnePlus 9可能由即将推出的Qualcomm Snapdragon 875处理器提供动力,并且还可以在平板显示器上带来65W快速充电。高通公司将在12月1日的活动中宣布其最新的旗舰处理器。

据称另一份报道透露了OnePlus 9的摄像头细节,并且预计该手机的背面将具有三摄像头设置。据传OnePlus 9拥有48MP主摄像头,48MP超广角摄像头和微距或黑白传感器。至于OnePlus 9 Pro,预计背面将配备四摄像头设置,两款手机均支持120Hz刷新率。

一加9预计将配备6.55英寸显示屏,而传闻一加9 Pro将配备6.7英寸屏幕。此外,有传言说该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而不是以前推测的144Hz。

据传OnePlus 9系列将由定于12月推出的Qualcomm Snapdragon 875处理器提供支持。泄漏表明该系列中即将推出的手机可能已获得IP68认证,NFC和双立体声扬声器。该公司还可以提供与10月份OnePlus 8T首次亮相的65W快速充电,以及对40W快速无线充电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