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Spotify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韩国推出服务

时间:2021-04-21 14:45:36 | 来源:

Spotify Technology SA周四表示,在今年初扩展到俄罗斯和其他12个国家后,它将在2021年上半年在韩国推出其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已经存在于90多个全球市场中。

Spotify最近还更新了其在印度的两个高级订阅计划。Spotify Premium的每日和每周计划已获得折扣,现在也称为“ Premium Mini”。

修订后的Spotify Premium Mini计划现在每天收费₹7,每周收费₹25。这些计划的最初价格为每天₹13和每周₹39。这些小规模的计划只能在Spotify的移动应用程序上使用,并且一次只能使用一台设备。

另外,Spotify当前支持通过其桌面应用程序播放本地音乐。现在,它正在对其Android应用程序进行相同的测试,因此用户现在将可以更轻松地将本地文件备份到其Spotify帐户。

Jane Manchun Wong发现了此功能,他在Spotify的Android应用程序上共享了新测试的屏幕截图。新功能将在设置菜单下以“导入”的形式提供。在这里,用户可以选择“显示设备文件”,这将使设备上的所有音频文件在您的媒体库中可见。如果用户希望将本地文件放在Spotify库中,则可以切换此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