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特斯拉关联公司经营范围减少“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等

时间:2021-03-10 12:47:2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0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中国关联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减少“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电池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等。

天眼查App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约46.7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Xiaotong Zhu(朱晓彤),经营范围含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生产、销售、再制造、维修及其他售后服务;汽车租赁;二手车经销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变更记录显示,2月26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曾新增“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电池销售”等。据北京商报报道,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等项目。这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已经有资格为自家车型推出换电服务选装包,或向其他第三方机构出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不过,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特斯拉不会做换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