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野村:首予快手“买入”评级 目标价333港元

时间:2021-03-10 12:46:11 | 来源:智通财经APP
野村:首予快手“买入”评级 目标价333港元

文/熊虓

野村发布研究报告,首予快手-W(01024)“买入”评级,目标价333港元。

报告中称,短视频市场具巨大增长潜力,预计用户至2025年花费在短视频上的时间会增加,由去年26%有望增至2025年的49%,同时用户人数也会由目前的8亿增加至2025年的10亿。

该行表示,快手为中国短视频的行业领导者,去年11月月活跃用户达4.81亿,去年第三季度每月内容提供者达1.26亿,预计2024年月活跃用户增长至7亿。相信有关基础可为公司带来变现机会,看好公司的广告和直播带货业务的增长前景,预计2020-23年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可达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