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Microsoft制作了一些令人难忘的假日广告 但是今年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时间:2021-03-10 11:52:27 | 来源:

多年来,Microsoft制作了一些令人难忘的假日广告,但是今年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因为它带有狗。他们也不只是普通的狗。这些幼犬梦想着在虚拟的Minecraft世界中四处奔走,为《光晕》中的Master Chief玩榴弹,甚至在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的天空中飞得很高。

“狗的梦想”的特征是两只狗在家里无聊,因为它们的主人分散打晕,忙于Microsoft Teams的工作或在Minecraft中制作材料而分心。人们开始梦想是否有更多的狗参与视频游戏或电话会议,而其余的就是历史。只要检查其中一只狗拿来他刚刚投掷并返回的手榴弹时,酋长的反应。

微软每年都会制作假日广告,但没有一个比这更有趣。早在2015年,微软就与Apple Store员工拥抱了一些节日气氛,然后在2017年,它试图使3D Paint成为带有可爱怪兽的东西。今年,一切都与狗在电子游戏中嬉戏有关。

现在,我们只需要更多Halo,Minecraft和FlightSimulator中的狗来使@CanYouPetTheDog保持快乐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