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Prolifics Testing:调查发现美国最怀疑5G技术

时间:2021-03-05 08:56:24 | 来源:互联网

随着 5G 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已经在很多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不过根据一份最新的报告指出,仍然有人不相信它的好处。市场调查机构 Prolifics Testing 近日对 5G “怀疑”相关的在线搜索内容进行了调查,例如“5G是否危险?”、“5G是否安全?”、“5G是否有害?”和 “5G是否会带来健康风险?”等等。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人最担心 5G 网络,每个月有超过 37.47 万个关于 5G 怀疑的在线搜索。 相比之下,英国每月有 93400 次怀疑 5G 的搜索,澳大利亚则有 32970 次。如果按照人口密度来计算美国排在第三,每百万人中有 1142 个怀疑 5G 的搜索,落后于英国和澳大利亚。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