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摩根大通:22%机构投资者认为公司未来将购买加密货币

时间:2021-03-05 08:56:17 | 来源: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目前还没有过加密货币交易的公司中,有五分之一机构投资者认为他们的公司未来可能会交易加密货币。近日,摩根大通对1500家机构的3400多名投资者进行了调查,数据显示,只有11%的受访者在交易或投资加密货币的公司工作过,而89%的人没有。

在没有交易或投资加密货币的公司受访者中,22%的人表示,他们认为自己的公司未来可能会投资数字货币。

虽然这几个月大量的机构资本投入推动了比特币价格达到5万美元以上,但很多机构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缺乏信心。调查发现,大多数机构都对比特币的安全问题产生担忧,有9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在加密领域中,欺诈行为“有点”甚至“非常”普遍。

当被问及对加密货币的看法时,14%的人回答说“比特币可能是老鼠药”,需要避开,而21%的人认为加密货币只是一时流行的狂热。只有7%的投资者认为它“将成为最重要的资产之一”。

不过,大企业似乎没有这样的担忧,比如最近特斯拉和MicroStrategy都已经在今年向加密货币投资了数十亿美元。果然是财大气粗。

自 techwe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