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莫迪为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的首个光纤项目揭幕

时间:2021-03-03 14:59:43 | 来源: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周一为安达曼(Andaman)和尼科巴群岛(Nicobar Islands)开通了首个海底光纤项目,该项目将在联合领土提供与大陆服务相当的高速宽带连接。

2018年12月30日,总理为连接钦奈-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CANI)的2,312公里长的海底光缆项目奠定了基础。

莫迪在启动该项目后说:“从今天开始,从钦奈到布莱尔港,从布莱尔港到小安达曼,再到布莱尔港到Swaraj Dweep,这项服务已在安达曼尼科巴的大部分地区开始。”该项目的实施成本为1,224千万卢比。

此外,布莱尔港将连接其他岛屿,如斯瓦拉杰·杜普(Havlock),长岛,朗格,小安达曼,卡莫尔塔,汽车尼科巴和大尼科巴。

总理说,为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人民提供现代电信连接是国家的责任。

该国所有电信运营商将能够使用CANI光纤链路提供其移动和宽带服务。

莫迪说:“将安达曼和尼科巴与全国其他地区和世界连接起来的光纤连接项目标志着我们对生活便利的承诺。”

根据官方数据,布莱尔港将提供每秒400 GB的速度,而其他岛屿则为每秒200 Gb。

莫迪在开幕式上表示,将安达曼群岛与金奈的海底电缆提前铺设。

BSNL已在不到24个月的记录时间内完成了铺设海底电缆的工作。

该项目将促进岛屿上的4G移动服务和数字服务,例如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电子政务服务和旅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