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已为数百万的Android用户准备了这项期待已久的功能

时间:2021-03-03 14:59:44 | 来源:

在去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这家搜索巨头展示了Pixel智能手机中的语音转录功能。Gboard应用程序中发现的此功能现在正在升级,并且正在推广以选择全球各地的用户。该功能是语音到文本的增强版本,并且具有更深的Google Assistant集成,如9to5Google所述。

推出新功能后,您可以“点击麦克风以免提聊天”。Gboard应用程序中的麦克风仍位于右侧,但将具有新的界面。它会显示一个消息,说明“说,现在键入免提”按照该报告。

三个按钮将显示在顶部–关闭,删除和发送。您可以轻按这些,也可以只说开始。当您开始讲话时,助手灯条将显示在底部,而上方的图形(在键盘区域)将提供诸如“继续讲话”之类的反馈。而且,它的优点在于,它可以在任何应用中使用。

当Google在IO 2019上展示它时,它被用来在Gmail应用程序中编写电子邮件。那时,能够在停留在电子邮件正文中的同时输入包含主题行的文本,并使用“发送”命令-意味着撰写整个电子邮件并发送它而无需立即触摸屏幕。

但是,根据新闻网站对APK的细分,该功能似乎已集成在Google的Gboard中。但是,没有迹象表明它可以公开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