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TikTok将斥资5亿美元在爱尔兰建立首个欧盟数据中心

时间:2021-03-03 14:59:48 | 来源:

新数据中心有望创造数百个工作岗位,改善“ TikTok用户数据的保护和保护”,并缩短欧洲用户的加载时间,新数据中心有望在2022年初投入运营。

TikTok说,一旦上网,欧洲用户数据将存储在该位置。该机构于今年早些时候在都柏林建立了EMEA信任与安全中心,并表示新投资“标志着我们对爱尔兰的长期承诺。”

位于北京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有限公司(ByteDance Ltd.)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一直在努力使其国内的业务与TikTok保持距离,以安抚海外监管机构。

美国立法者和特朗普政府已指控该公司徘徊在用户数据上,从而造成了国家安全风险,目前正面临与微软公司达成交易的六周期限。或另一家美国公司出售其在美国的业务。目前,它将国际用户数据存储在美国和新加坡的服务器上。

扩大其在欧盟范围内业务的举措是TikTok全球努力的一部分,以证明自己是负责任的互联网公民和可信赖的服务提供商。该公司表示,作为新数据中心开发的一部分,TikTok还将继续发展其数据保护和隐私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