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货拉拉致歉!并称将启动整改→

时间:2021-02-25 09:45:27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24日上午,货拉拉官方微博@货拉拉APP 发布“关于用户跳车事件的致歉和处理公告”。公告中称,对于事件的发生,平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感到极度自责与愧疚,再次对当事人车女士的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货拉拉在公告中承认平台存在三个明显问题:

安全预警缺失,2月8日平台才从警方得知此事,对此异常事件未能第一时间察觉;

产品安全功能不完善,在跟车订单的行程录音等问题上存在关键缺失;

跟进速度慢,对本在悲痛中的家属造成了进一步的困扰。

货拉拉还表示,将立即推进整改工作,例如上线强制全程录音、一键报警等功能。

以下为公告全文:

滑动看完整内容↓

2月6日,车某某在货拉拉平台下单搬家货运服务,上车十几分钟后,司机报警称其跳车自杀。2月10日,车某某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2月23日,湖南长沙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消息,涉事司机周某春(男,38岁,长沙市岳麓区人),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