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ensor Tower:2021年1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TOP10

时间:2021-02-25 08:57:25 | 来源:互联网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1年1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近1.28亿美元,是去年1月的3.8倍,再次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其中,大约82%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8%的收入;土耳其市场排名第三,占2%。全球热门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Top10完整榜单请见上文图表。

Piccoma以超过960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是去年同期的6.9倍,其全部收入来自日本市场。

榜单前五名另外三款应用为YouTube、Tinder和腾讯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