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货拉拉认错致歉

时间:2021-02-24 11:47:4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2月24日,针对关于用户跳车事件,@货拉拉APP 发布关于用户跳车事件的致歉和整改公告。

针对女生在长沙叫货拉拉搬家途中跳车一事,货拉拉致歉称:在跟车订单行程录音问题上存关键缺失。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2021年2月6日,23岁的湖南女孩车莎莎通过货拉拉App预约一辆面包车搬家,当晚她跟车坐在副驾驶座位,与司机周某一起前往新租的公寓。途中她从车上坠落,因头部受伤抢救无效死亡。涉事的货拉拉司机周某对警方称,女孩曾质疑他三次偏航行驶,后来自己从车窗跳了下去。

此事近日引发舆论关注。在事发半个月后,2月22日,长沙警方对事发现场再次进行勘查。

2月23日,38岁的周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长沙警方刑事拘留。女乘客车莎莎死亡一事,进入了警方的刑事侦查环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