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Flipkart宣布部分剥离PhonePe

时间:2021-01-18 16:30:00 | 来源:

Flipkart周四宣布部分剥离PhonePe。这家印度电子商务巨头表示,PhonePe在短短四年内不仅突破了2.5亿注册用户,而且在2020年10月也达到了每月1亿活跃用户(MAU)的大关。因此,保持这种势头的公司决定冒险。

现在的问题是,这将如何改变PhonePe及其用户的状况?好了,至少在短期内,PhonePe用户不会看到用法或其他方面的任何更改。从长远来看,Flipkart表示,部分剥离将帮助数字支付平台获得专用资金,以在未来三到四年内为其长期目标提供资金。简而言之,PhonePe将能够变得越来越好,并可能允许其平台为其服务添加更多功能。

 

部分剥离也将为PhonePe提供机会,以组建新的董事会来专注于支持其发展,并为其员工制定量身定制的股权激励或ESOP计划。

通过部分剥离,PhonePe将以沃尔玛为首的现有Flipkart投资者以55亿美元的融资后估值,筹集7亿美元的原始资本。同时,Flipkart将仍然是PhonePe的大股东,即使数字支付平台变得独立,两家公司仍将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随着Flipkart Commerce继续强劲增长,能够满足印度客户的需求,我们对集团的未来前景感到兴奋。Flipkart集团首席执行官Kalyan Krishnamurthy表示:“这一举措将帮助PhonePe在进入下一阶段开发时发挥最大潜力,也将为Flipkart和我们的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