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青少年银行应用程序Step获得明星融资5000万美元

时间:2021-01-03 20:24:55 | 来源:

青少年银行应用程序Step已从Coatue Management领导的投资者以及歌手Justin Timberlake,网红Charli D'Amelio和前四分卫Eli Manning等名人那里筹集了5000万美元。

Step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与安全支出卡和点对点支付相关的银行帐户,Step还表示已从包括Stripe,Will Smith的Dreamers VC,CrossLink Capital和Collaborative Fund在内的现有支持者那里获得了资金。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Step允许父母查看余额和实时活动,为青少年帐户添加资金以及管理和冻结卡。它不收取费用,但可以通过卡交换赚钱。

斯蒂芬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说,参与筹款活动的其他明星包括The Chainsmokers,Kelvin Beachum,Larry Fitzgerald和Andre Iguodala。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J MacDonald在视频电话中告诉路透社,该公司自两个月前成立以来已经吸引了500,000多名用户,它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大团队并投资其技术。

MacDonald说:“我们确保我们正在构建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并能够应对增长。”

随着公司寻求利用全球数字支付和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Step是针对美国儿童和青少年的几种新型银行应用程序之一。它可以与Greenlight,Copper和JPMorgan Chase&Co等公司的产品媲美。

这些公司表示,他们的目标是使父母和子女在日趋无现金的经济环境中更轻松地进行交易,同时提供更多现代金融教育工具。

史密斯(Smith)表示:“作为一个年轻人,他的财务状况一直不稳定,并且在那个领域犯了很多错误,所以我知道金融教育的重要性,并拥有可以为所有人服务的经济平台。” Dreamers VC的联合创始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