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推特将仇恨言论的规则扩展到包括种族

时间:2021-01-03 20:22:44 | 来源:

周三,推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扩大了禁止仇恨言论的政策,将“基于种族、民族和国籍而非人的语言”也包括在内。

该公司去年禁止基于宗教或种姓歧视他人的言论,并在今年3月更新了这一规定,将年龄、残疾和疾病添加到受保护的类别中。

民权组织“变革的颜色”(Color of Change)称,在多年的外部压力下,这些改变是“基本让步”。该组织是一个倡导组织联盟的一部分,一直在推动科技公司减少网络上的仇恨言论。

Twitter的一名女发言人说,公司从一开始就计划在测试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政策中添加新的分类,以确保能够持续执行更新后的规则。

在一份声明中,“变革之色”副总统艾里沙·哈奇批评Twitter未能在11月总统选举前更新政策,尽管宣传团体一再警告要发表暴力和非人性化的言论。

哈奇还表示,Twitter拒绝就其内容审核员是如何接受培训的以及其人工智能在识别违反该政策的内容方面的有效性提供透明度。

她说:“这家公司在政策执行和执行规则方面,对极右极端主义用户的记录参差不齐,目前还没有定论。”

“由于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公司会坚持到底,这一声明将成为越来越多的宣传噱头,太少,太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