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沃达丰Idea正败给信实Jio和Airtel

时间:2020-12-26 14:20:26 | 来源:

两家最大的电信公司Jio和Bharti Airtel正在巩固市场份额,这可能使该行业朝着“近乎两人的结构”发展,沃达丰Idea面临因财政困难而失去收入市场份额(RMS)的前景。 IIFL证券。

IIFL Securities的最新报告还指出,关税可能不会立即提高,而是“在12至18个月内提价的可能性很高”。

“ Jio入职后随之而来的行业重组导致市场格局为3:1。我们认为,该行业正在转向接近2人的结构–Jio和Bharti – Vi(Vodafone Idea)可能会失去RMS。因为它在财务上陷入困境,”它说。

该公司预计,由于法定付款时间紧迫以及“预计至少要在12个月的时间里大幅提高关税”,Voda Idea将见证“ RMS加速亏损”。

它补充说,Bharti仍然处于有利位置,得益于行业结构改善,“钱包份额”可能扩大以及频谱和设备资本支出强度下降。

IIFL证券在其报告中说:“我们预计Bharti在印度移动市场的收入市场份额(RMS)将从21财年第二季度的33%上升到3年内的37%。印度非移动和非洲业务仍然强劲。”

它把Jio的收入市场份额定为21财年第二季度的38%,Vodafone Idea的份额为22%,国有的Bharat Sanchar Nigam Ltd的份额为7%。

它还指出在12-18个月内价格上涨的可能性很高。

“Jio已连续4年将行业价格降低到非常高的水平,但鉴于即将来临的Jio-Google智能手机推出,鉴于目前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水平很低,以及RIL的需求,它很可能会提价。 450亿美元加上对Jio的投资,以获得可观的回报。”

总体而言,电信的钱包份额在跌至​​不到十年前水平的一半之后,可能会大幅上升。

该行业表示,由于竞争强度,供应限制和监管机构的高底价,该行业在过去10年中竞标了价值3.6万亿卢比的频谱,并补充说频谱不足还导致设备强度高。

报告补充说,在未来的拍卖中,频谱的大量供应和竞标者的减少将有助于增加经济能力,并大大提高巴蒂的使用资本回报率(ROC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