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我为股市泡沫破灭做准备的3种方法

时间:2021-08-26 14:53:24 | 来源:

股市一直受到波动的影响,但过去的一年特别疯狂。

在去年 3 月市场经历了历史上最严重的崩盘之一之后,它几乎立即反弹进入了显着的复苏。事实上,自去年春天市场触底反弹以来,标准普尔 500 指数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接近 100% 的回报。

不过,股市以其波动性而闻名,因此它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候再次经历低迷。虽然没有人知道这会在何时发生,但现在开始准备从来都不是一个坏主意。如果股市泡沫确实破灭,这就是我正在做的准备。

1. 我只投资短期内不需要的钱

在市场下跌时继续投资可能令人生畏,但持续投资是建立长期财富的关键。如果您每次在市场可能处于低迷的边缘时停止投资,就会限制您的盈利潜力。

但是,重要的是要确保您现在没有进行过多投资。一般的经验法则是避免投资您在未来十年左右可能需要的任何资金,这在市场不稳定时更为重要。您最不想做的事情是在股价下跌后出售您的投资,从而锁定您的损失。

在您进行投资时,请考虑在可预见的未来您是否可能需要这笔钱。确保您的所有账单都已支付,并且您有一个健康的应急基金,其中至少有三到六个月的储蓄。这样,您就可以将资金投入到市场最终复苏之前。

2. 我正在仔细检查我的投资

如果您在正确的地方投资,市场崩盘不应该影响您的长期战略。强大的公司更有可能在市场波动中幸存下来。只要您在经济低迷时期不出售股票,您的投资就应该能够渡过难关。

不过,并非所有股票都是强劲的投资。一些公司的基本面不稳定,可能无法挺过市场崩盘。

那么,现在是仔细检查您的投资组合是否尽可能强大的好时机。检查您的股票,看看是否有任何不再像以前那样健康的股票,并考虑它们是否仍然适合您的投资组合。现在发现这些有问题的投资比等到它们的价格下跌要好。

3. 我在提醒自己,投资是一项长期战略

无论您是股票市场的新手还是已经投资了数十年,市场崩盘都可能令人生畏。没有人喜欢看到他们的投资下降,尤其是当您可能已经花费数年时间建立稳健的投资组合时。

在这样的时候,重要的是要记住崩溃是正常的,而且市场极有可能反弹。上个世纪,股市经历了无数次的低迷。然而,无论它们有多严重,它都能从每个人身上恢复,同时仍然获得积极的长期回报。

没有人知道股市泡沫是否会很快破裂,但好消息是它几乎可以肯定会复苏。通过购买稳健的股票并长期保持投资,无论市场如何波动,您的投资组合都将能够生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