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种曾经的模因加密货币正在引起很多投资者的关注

时间:2021-08-26 14:48:18 | 来源:

唯链(CRYPTO:VET)是当今市值第 17 大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价值 81 亿美元,自 2018 年 7 月重新推出以来回报率接近 500%。大多数投资者可能是从名为“乍得”的讽刺视频中第一次听说唯链供应链 2.0”,由加密喜剧演员和 YouTuber Bizonacci 三年前创建,此后已获得 113 万次观看。

尽管这听起来很荒谬,但该内容作为 VeChain 的免费营销工具,将其推向了主流加密货币地位。但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令牌除了其模因价值之外还具有革命性的潜力。

那么什么是唯链?

唯链由路易威登中国前首席信息官陆舜文于 2015 年创立,但在 2018 年经历了重大的品牌重塑过程。 从那时起,唯链已成为供应链管理的全部。该网络有两个代币,VeChain Token (VET) 和 VeChainThor Energy (VTHO)。VET 在参与者之间转移价值,并且可以像其他加密货币一样波动。同时,VTHO 在其原生区块链上为智能合约提供支持。

唯链的工作原理如下。首先,项目经理使用存储在唯链雷神上的唯一唯链 ID 分配产品的二维码。之后,运营人员可以直接在区块链上收集和上传产品周期数据。一旦到达消费者手中,他们就可以扫描标签并直接从唯链雷神的分类账中检索制造信息。

然后消费者可以快速识别商品是否为假冒产品。例如,该网络目前被一家澳大利亚服装公司用于有限规模地验证耐克鞋的真伪。

也有知识产权保护之外的应用,特别是在中国等食品安全是主要问题的国家。去年,唯链基金会成为第一个加入中国动物卫生与食品安全联盟(CAFA)的区块链实体,提供食品生产溯源。著名的食品品牌如麦当劳也是中央美术学院的一部分。这种做法的采用越来越受欢迎。去年,亚马逊为一项区块链系统申请了专利,该系统可在货物沿供应链向上移动时对其进行跟踪。

这是一项好的投资吗?

2019 年,沃尔玛中国与唯链基金会合作,使用其区块链网络简化其供应商、商店和客户之间的产品管理。更重要的是,该基金会正在与世界上最大的货运代理Kuehne & Nagel(场外交易代码:KHNGF)及其中国子公司合作,使包裹跟踪更加智能。在世界其他地区,唯链基金会正与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场外交易代码:RNSDF)合作开发数字汽车维修分类账。这将确保汽车销售商无法篡改里程等项目。

与大多数加密货币一样,唯链的供应量有限——为 867 亿。所有代币都已铸造。这意味着随着唯链背后的基础获得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更多的资金将流向代币,由于供应量固定而推高其价格。总体而言,我非常看好唯链在革新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潜力以及其日益增长的认可度。这是一项可靠的加密货币投资,可以添加到一个人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