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任天堂Switch Lite精灵宝可梦限定款将于11月5日推出

时间:2021-08-19 15:48:44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8 月 19 日消息 在昨日的 Pokémon Company 直播中,官方发布了一款以《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为主题的限定版 Switch Lite,该游戏机将于 11 月 5 日正式发售。

从图中可以看到,Switch Lite 精灵宝可梦限定款以黑色为底,背面印有帝牙卢卡和帕路奇亚两只神兽,颜色一金一银。

IT之家了解到,游戏《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是任天堂 DS 版《宝可梦:钻石/珍珠》的重制版本,将于 11 月 19 日正式发售,数字版售价为 429 港币(约 357.36 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