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就是为什么边缘数据中心是数字印度的未来

时间:2021-08-18 10:18:55 | 来源:

据报道,在到 2025 年数据中心容量增加两倍之后,印度数据中心市场预计将呈现 49 亿美元的投资机会。

全球和印度的企业越来越多地研究边缘数据中心,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运营成本。边缘计算在物联网依赖云网络访问来实施机器学习和复杂程序的领域是有益的。2019 年,当印度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时,几家印度公司表现出对在印度投资数据中心的兴趣。未来几年,企业、电信公司和云服务提供商将越来越多地投资于边缘数据中心,以加速流视频、工厂自动化和远程医疗等应用;并启用新技术,例如自动驾驶汽车以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 (AR/VR)。

据 W Media 预测,到 2025 年数据中心容量将增加两倍之后,印度数据中心市场预计将呈现 49 亿美元的投资机会。在疫情爆发的推动下,印度数据中心市场的投资预计将增长2020-2026 年期间复合年增长率超过 12%。来自服务提供商的大量投资是由于 BFSI、电子商务和政府机构等各个行业的需求。2020 年至 2025 年间,IaaS 的采用率可能会以 2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边缘数据中心是位于网络边缘的小型数据中心,距离用户和设备更近。在边缘拥有计算能力可以实现更快的性能和更低的延迟,因为组织不必将数据移动到遥远的数据中心来处理它。

除了人工智能和工厂自动化,突出的边缘计算用例包括:

内容交付:随着视频流媒体平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流行,内容交付网络现在必须处理大量 4K 视频。边缘数据中心的使用不仅可以确保向消费者提供快速、高质量的视频,而且随着流媒体服务越来越多地制作独特的内容,边缘数据中心允许电影和电视制作人员将他们的“样片”——原始的、未经编辑的镜头——发回每天都去他们的工作室。

游戏:视频游戏和电子竞技可能是满足低延迟连接需求的增长最快的消费者用例。移动边缘计算依赖于部署在更近物理距离的几个小型数据中心,而不是一个大型远程服务器。为了获得更快的游戏体验,边缘计算允许您节省处理能力,因为设备不必将数据发送到中央服务器并在处理后返回信息。

5G 和 4G 基础设施:移动运营商正在对 5G 网络进行巨额投资,而现有的 4G 网络正面临着对新服务和现有应用不断增长的需求。边缘数据中心确保为这些 5G 和 4G 服务和应用程序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

远程医疗:大流行导致越来越多地采用虚拟助手来获得医疗咨询。由于需要保持社交距离,就连看医生也已转移到网上,患者可以通过在线工具获得帮助。但医疗保健行业要改善远程医疗服务,就需要更多的本地基础设施来整合医学影像。

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开始推出,它们需要在边缘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每小时可以生成高达 5TB 的数据。

如今,企业和电信公司是边缘数据中心的最大推动力。与此同时,云服务提供商已经处于边缘,并继续在那里建立他们的存在。虽然 90% 的全球公司正在采用某种形式的云技术,但实际上只有 20% 的公司将他们的工作负载转移到了云上。越来越多的印度公司正在寻求转型为数字优先业务,自然而然地在整个董事会中增加以云为主导的创新。因此,到 2022 年,印度 40% 的新企业应用程序可能是云原生的。 对于企业而言,边缘数据中心的最大驱动力是工业自动化和使用物联网实现智能制造,但他们也将其用于报道称,医疗保健和零售业。

内容交付网络容量和网络功能虚拟化目前是电信公司边缘部署的最大驱动因素。边缘数据中心在自动驾驶汽车和 AR/VR 等下一代应用中的使用仍处于起步阶段。未来,电信公司有望在边缘数据中心投资更多,以从自动驾驶汽车通信、AR/VR 以及视频内容交付和游戏中寻求新的收入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