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重新定义房地产的债务挑战得到控制

时间:2021-05-21 17:33:17 | 来源:

RedefineProperties是SA资产规模第二大的上市房东,它拥有Rosebank Towers,Centurion购物中心和West Street 155的主要办事处,最终将在2022财年末达到其债务水平目标。

自大流行以来,该公司的命运已大失所望,自21年前上市以来,该公司还没有首次宣布派发中期股息。

该集团在最近几个月出售了一些非核心资产后,仍持有更多现金,这是因为该公司处于经济衰退中,不确定第三次当前局势浪潮是否会吞噬SA。

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科尼格(Andrew Konig)周一在《商业日报》(Business Day)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已经退出学生宿舍并出售了其在澳大利亚的资产,以便可以专注于在南非和波兰的投资,同时改善资产负债表的状况。

Konig在公司公布截至2月底的六个月的业绩后发表的讲话中说,预计波兰的经济将在2021年底恢复到当前局势之前的增长水平。SA的经济复苏可能仅会在“两个或两个月内开始”。三年的时间”,他说。

考虑到大流行带来的不确定性和波动性,对于SA和Redefine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尚不了解第三次当前局势的浪潮,但希望疫苗的推出现在能够开始。我们认为我们的业务处于非常健康的状态,” Konig说。

截至报告期末,Redefine管理的全部房地产资产价值为753亿兰特,其中84%投资于SA。

首席运营官莱昂·科克(Leon Kok)表示,该公司已在报告期内出售了其在澳大利亚学生住房业务和其他非核心财产资产出售中的股份,实现了40亿兰特的收益。进一步的27亿雷亚尔的销售处于后期阶段。

这使其贷款价值比从47.9%降至44%。LTV衡量公司相对于其资产的债务。到2021年8月结束的财政年度末,其LTV将达到41%,到2022年将降至40%以下。

基金经理希望LTV低于40%的基准,因为高于40%的数字表示资产负债表上存在一些财务压力。

Konig说:“在债务管理方面,我们处于正确的轨道,到2022年,LTV的健康水平将低于40%以下,我相信这会令市场满意。”

他说,Redefine还报告称,到2021年2月底的过渡期间,每股可分配收益较低,为26.2c,这主要是由于当前局势对房地产行业和整体经济的影响所致。

“当前的报告期涵盖六个月,在此期间,经济受到世界上最严格的封锁之一的打击。因此,与Covid之前的先前报告期相比,可分配收入下降了21.8%。”

“我们认为已经达到了周期的最低点。我们期望的是,在疫苗计划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的其他国家也发生了这种情况,即疫苗的推出将导致系统中的更多移动性。

他说:“这意味着会有更多的人外出工作,购物和娱乐,这很快就会转化为信心,这是最便宜的经济刺激形式。”

在2021年及以后,必须考虑到房地产基本面疲软和经济低增长。

Konig表示,在SA仍处于新生阶段疫苗推出之前,这是一项预防措施,Redefine的董事会已决定采取审慎的步骤,将其股息决定推迟到年底。

“我们根本不轻率地做出这一决定,并考虑了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利益。派息是我们投资主张的基础,但不幸的是,目前尚有太多不确定因素要考虑。我们希望在今年年底有更好的消息,但一如既往,我们必须谨慎行事,”他说。

包括Redefine在内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只要通过流动性和偿付能力测试,就必须在每个财政年度至少支付其可分配收入的75%作为股利。

Stanlib上市房地产基金负责人Keillen Ndlovu说,Redefine的业务近年来变得非常复杂,目前正在简化过程中。

“获得分红真是太好了,尤其是在他们去年没有支付任何费用之后。该公司的交易价格比其净资产值低40%以上,而该行业的交易价格比其净资产值低30%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