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Santova在运费飙升中获利

时间:2021-05-21 17:30:00 | 来源:

小型信息技术公司Santova是一家提供信息服务的ICT集团,旨在改善公司的供应链。该公司表示,由于公司将其物流要求外包以抑制不断上涨的成本,它已从大流行引起的混乱中受益。

该集团在JSE的估值为4.41亿兰特,在非洲,欧洲和亚洲开展业务,截至2月底的一年中,该业务产生的现金增长了近三分之一,至1.76亿兰特,表示该集团已吸引了一些优质的新客户并提高了利润率即使全球销量下降。

当前局势扰乱了全球供应链并推高了运输成本,导致亚洲的空集装箱运输,尽管美国的货运成本飙升至创纪录水平。

首席执行官Glen Gerber周二告诉《商业日报》,Santova还得益于地域多元化以及固定成本和可变成本结构的低廉,从而使该集团能够灵活地应对市场需求水平。

他说,业务的可扩展性从2006年的500万兰特增长到2021财年的4.422亿兰特,体现了这一点。

净利润增长7.3%,至6,970万兰特,其在海外收入中所占比例从之前的79.5%上升至91%。

该集团的非洲部门-主要是南非-承受着最大的压力,由于南非港口拥堵,其收益下降了53.7%,至650万兰特,而其大批客户之一则开始了业务救援。

但是,该集团其他地区的收入增长了,在亚太地区增长了70.6%,达到1,930万兰特,其中香港和新加坡受益于贸易的增长,包括个人防护装备的贸易。

该集团的现金储备增加了41%,至1亿9千万雷亚尔,但Santova选择不宣派股息,而是将其现金用于增长。尽管正在谨慎地寻求收购。

Gerber说,Santova正在寻求战略性收购和有机增长,并希望在快速发展的亚洲,特别是印度,加强其业务。前往美国的贸易也在稳步回升,Santova也希望在美国开展业务。

他说,该小组还专注于提高效率,并利用其在以前未曾发现的大流行引起的供应链问题的市场中的专业知识。格伯说:“我们将坚持自己的编织方式,并希望今年做得比去年好一些。”

Santova在2021年期间花费了大约3200万兰特回购了约1370万股股票,约占其已发行股票的8.4%。每股净资产值增长了24.8%,达到R4.39,这归因于收益的增长和Santova的股票回购计划。

Santova的股票在周二尾盘交易中上涨了9.16%,收于R2.9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