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伊隆·马斯克损失了91亿美元 他的首富绰号

时间:2021-05-21 17:26:52 | 来源:

艾隆·马斯克(Elon Musk)的Twitter帖子不断使比特币价格暴跌。他自己的命运正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

周一,由于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下跌了2.2%,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在LVMH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的全球第二富豪中失去了位置。这是上周低迷之际,科技股暴跌,中国业务出现新的麻烦迹象。

截至今年3月,马斯克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名列榜首,如今他的财富为1,606亿美元,较1月份的高点下降了24%。

下跌之前,马斯克经历了动荡时期。上周,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特斯拉不再接受数字货币付款的声明,上周比特币跌幅高达15%。他还发布推文说,他正在与Shiba Inu狗为主题的代币的开发商合作,以提高交易效率。

上周末,马斯克似乎暗示特斯拉可能出售或出售了其持有的比特币,再次对马斯克造成了严重破坏,随后他在周一的一条推文中明确表示该公司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在科技驱动的股票激增之后,特斯拉的股价去年飙升了近750%之后,马斯克在一月份成为全球首富。尽管报告第一季度利润创历史新高,但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和来自传统汽车制造商的竞争加剧,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的股价已下跌了约五分之一。

特斯拉的怀疑论者包括迈克尔·伯里(Michael Burry),他因在金融危机期间通过押注抵押贷款证券而赚取数十亿美元而声名fa起。根据周一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他最近对该公司下了很大笔赌注。

马斯克的财富今年减少了约91亿美元,是彭博(Bloomberg)财富指数追踪的美国亿万富翁中最多的。

与此同时,阿诺特(Arnault)增幅最大,他的资产净值攀升了近470亿美元,至1612亿美元,原因是该公司的奢侈品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销售额激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