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股东们批准了壳牌的气候计划但是有更多的压力

时间:2021-05-21 17:28:01 | 来源:

荷兰皇家壳牌公司的股东在周二大力支持该公司的能源转型战略,同时获得了激进主义者团体提出的第二项气候决议的支持,该决议指出了应对气候变化的压力越来越大。

壳牌在一大批投资者的支持下提交的一项不具约束力的决议,对其最近公布的气候战略进行投票,在在线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AGM)上赢得了88.74%的股东支持。

该计划于2月宣布,旨在通过缓慢减少油气产量,发展其可再生能源和低碳业务以及通过碳捕集技术和造林措施抵消排放,到2050年将全球变暖的碳排放量减少至零。

壳牌首席执行官本·范·伯登(Ben van Beurden)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将每三年更新一次的战略是“全面,严谨,雄心勃勃的”。

激进组织团体Follow This提出的第二项决议,敦促这家英荷公司设定打击温室气体排放的“鼓舞人心”目标,根据多数票数的票数,该票数被否决了69.53%。壳牌董事会敦促股东们拒绝该决议案的近三分之一票数仍比去年大幅增加,去年,类似的决议案获得了14.4%的支持。

包括追随者在内的一些投资者,咨询和激进团体批评壳牌制定了基于强度的碳减排目标,这从理论上使壳牌可以增加其排放量,而不是绝对的减排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