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Ritu Kumar推出负担得起的设计师服装品牌aarké

时间:2021-04-20 16:26:43 | 来源:

在向世界介绍现代时尚的Ritu Kumar标签和独特的Ritu KumarHome之后,Amrish Kumar先生现在推出了aarké。植根于传统与现代精神的结合,aarké于21年3月24日推出,适用于所有穿着印度风情的女性。通过重新发现产品并使其多样化并扩大Ritu Kumar的影响范围,aarké迎合了那些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购买价格适中的设计师装的女性。

由Ritu Kumar董事总经理兼创意总监Amrish Kumar构思和设想,aarké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和Ritu Kumar品牌的核心敏感性,aarké旨在将其推向市场。包括库尔塔斯(Kurtas),库尔蒂斯(Kurtis),礼服,西服套装,上衣和下装的系列,体现了多任务城市女性的各种需求,从而提高了质量,信誉和负担能力。

“对我们来说,一位arkée女人意味着–活在当下却根植于印度的情感,是一个多任务处理者,而且一个人不会回避她对自己所穿衣服的偏爱。通过aarké,我们的目标是吸引更多不同的受众群体,他们的设计,质量以及对价格的敏感性是她购物的核心。” Amrish Kumar说。

Ritu Kumar的宪章涉及突破界限并与世界各地的设计人才结成联盟,以创造出一种独特而精致的产品,以迎合广泛的受众。设计师Amrish Kumar是第二代企业家,他面临着将一家主要是精品店业务发展成一家非常成功的泛印度女装公司的挑战。aarké的推出旨在弥合设计师的服装和价格之间的差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