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Shantiswarup Panda辞去Raymond首席营销官一职

时间:2021-04-20 16:24:16 | 来源:

服装品牌的首席营销官雷蒙德,Shantiswarup熊猫,从他在公司的角色前进。他在LinkedIn帖子中宣布,3月26日是他在公司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在雷蒙德的最后一天。当我于2015年加入时,我受到摆在我们面前的愿景和胆识的鼓舞。在一个已经发展了近90年的组织中,担任领导职务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本来不能要求更多,”他在LinkedIn上写道。

在任职Raymond之前,Panda在FMCG主要联合利华(Unilever)度过了十几年的时间,从事PureIt品牌和该公司的口腔护理业务。

加入联合利华之前,他曾是Infosys的软件工程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