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随着孟买购物中心的销售按年增长80-90%并开辟了新店它又重新营业了

时间:2021-04-20 16:25:04 | 来源:

孟买是印度的金融之都,可能是最后一个让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敞开大门的金融之都,但是开业六个月以来,业务回升,几乎与印度其他城市的购物中心持平。尽管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给商场发出绿色信号的时间比其他城市要晚得多(8月为孟买,9月为塔那),但大多数商场负责人都对这一决定进行了回顾。他们认为,该决定是在仔细评估现有情况并符合人民的最大利益后作出的,特别是因为该州记录了一些最高数量的当前局势案件。

请谨慎注意,在购物中心向公众开放后,食堂预计将不超过其容量的50%,并且允许购物中心中的电影院开业的时间要晚得多。但是,尽管如此,生意还是回升了。购物中心负责人表示,其中很大一部分功劳归功于孟买和孟买卡尔斯的精神。在解锁阶段之后,人们涌向购物中心的另一个原因是,人们迫切需要户外休闲,而这个世界已经被剥夺了。除此之外,这是节日的季节,这有助于更快地恢复销售。

导致业务蓬勃发展的因素众多,值得一提的是,注意到购物中心如何处理最细微的细节以反弹。购物中心与局势拍卖会前的日子一样,毫不动摇地恢复了消费者的信心-从装饰到诱人的优惠以及诱人的销售和忠诚度计划,购物者都宠爱了,让自己感觉格外特别。

适应缓慢的开始

针对孟买商场的长期关闭,Grauer&Weil(India)Limited零售和房地产首席运营官Sachin Dhanawade表示,该公司在孟买的Kandivali郊区经营Growel的1O1商场。由于大流行,孟买和整个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购物中心被关闭,这对该地区的零售和商业造成了困难。但是,考虑到与印度其他地区相比,孟买/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大流行情况要糟糕得多,我们认为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一直在对#MissionBeginAgain采取校正措施,以确保大流行情况得到控制。”

英菲尼迪购物中心首席执行官Mukesh Kumar重申了这句话:“由于局势案件持续达到顶峰,与其他城市相比,孟买的购物中心开业得晚得多。地方当局等待高峰降下来,局势稳定下来,这事后看来确实是个好决定。始终把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确保从长远来看没有障碍或灾难发生,一切都恢复顺利。”

Viviana购物中心首席营销官Rima Kirtikar俗话说:“我们在孟买的人口以及附近的人口,这些步骤使所有人受益。在商业上明智的是,我们确实遇到了困难,尤其要牢记与一个购物中心相关的人数。例如,仅5,000人与Viviana直接或间接相关。毫无疑问,考虑到我们开门时间较晚,关于开业的最后日期有很多问号和不确定性,尤其是塔那的购物中心实际上是在孟买和孟买郊区的购物中心开业一个月后才开业的。但是,一旦我们打开,我们非常巧妙地利用这段时间来照顾所有的安全措施。自开业以来的最后五个月,我们目睹的客流量逐月增加。根据我们进行的一项研究,人们进来的原因可以归因于我们为他们的安全所采取的各种措施。现在,人们感到自信并且轻松自在地走进我们的购物中心,而口碑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自开放第二个月以来,我们就惊讶地发现有孩子的家庭进来了。”

根据Oberoi购物中心总经理Anuj Arora的说法,虽然孟买购物中心在稍后开业,但考虑到孟买是印度人口密度最高的州,州政府以合理的逻辑做出此决定以控制局势的传播。

“与印度其他任何城市相比,这里对案件数量上升的整体恐惧更加强烈。我并没有轻视印度其他州,但必须赞扬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通过照顾控制利差的社会方面并确保企业不会遭受太久的痛苦来平衡事物,”说。

评价恢复

考虑到零售商的反馈,阿罗拉指出,与印度其他地区的购物中心相比,孟买的反弹率要好得多。他说:“在购物中心层面,企业现在的同比增长率几乎达到70%至80%,客流量在60%至70%的范围内,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尽管经过4个月的大流行导致封锁,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购物中心重新开放,最初的客流量仅占上一年的20%– 25%,但自此以来,销售的复苏和客流量开始出现逐月稳定的增长达纳瓦德补充说:“到2020年10月,节日将引发购物活动。”

“随着限制开始放宽,消费者获得了信心,并逐渐开始在自己的生活中灌输一些常态。到2021年1月,总体客流量显着改善了70%,而总体复苏为去年的90%。此外,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最近允许零售商店和餐馆营业时间更长,这将有助于购物中心在遵守社会疏离规范的同时,进一步改善客流量,并更快地恢复业务。”

根据Kirtikar的说法,尽管最初的人流较少,但平均机票规模却很大。这意味着有大量的购物者走进购物中心,因此门票的大小可以弥补人流不足的问题。她解释说:“因此,整个家庭更多的是一个人购物,最初没有娱乐商,购物者希望一次性完成购物,而不是想再次逛商场。”

在谈到英菲尼迪购物中心的业务复苏时,穆克什·库玛说:“在封锁之后,购物中心的业务一直在回升,并取得了积极的进展。节日和假日季节,加上客户放心地购买了令人放心的统计数据。我们见证了销售额的平均增长30%。美食广场和餐馆已达到预定的限度。自开业以来,客流量一直稳定,并逐渐回升。”

不过,库玛尔(Kumar)谦虚地接受了缓慢的开端,并指出原因是2020年8月开幕后人潮缓慢涌入。“最初,当我们在2020年8月重新开放时,与锁定之前我们看到的人数相比,游客人数要少得多。人们对犹豫不决,因为对这种局势的恐惧仍然隐约可见,他们不得不走出家门。一旦人们确信安全规范和卫生措施已经到位,他们便开始光顾购物中心。随着节日和假日季节的到来,人流量急剧增加,此后一直保持稳定。”

因祸得福

与局势之前的时期相比,人流恢复率几乎达到了70%,这些购物中心不仅充分利用了锁定时间来制定其营销策略,而且还继续进行并复兴并翻新了他们的忠诚度计划,这些计划已经获得了很好的回报。锁定期还成功地用于制定在开业后将采取的措施,其中最突出的是确保购物者的安全。

库玛(Kumar)解释说:“比其他国家开放得晚,这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来准备和确保遵守所有安全措施和SOP。我们采取措施确保人群控制和社会隔离。为整个员工安排了及时的消毒,温度检查和防护装备。向工作人员通报了有关新议定书的知识,并对其进行了教育,以防万一出现前所未有的情况,应采取的措施。我们制定了一项计划,以确保每个利益相关者的安全,并避免我们可能看到的任何障碍。”

在谈到Growel's 101采取的措施时,Dhanawade说:“采用全渠道策略并简化了购物,Growel的1O1购物中心推出了新服务,例如路边接送设施,在线订单,现场购物服务以及专门的助手,可帮助客户浏览他们的商品。通过视频通话最喜欢的商店,以及“ Mall on Wheels”,在商店中,一些品牌被带到了住房社团,以方便在门口购物。”

“此外,我们还在空旷地区为那些急于走进商店(室内)的客户开设了品牌弹出式商店。所有这些努力帮助我们保持了与客户的联系,并弥补了由于大流行导致的封锁而造成的部分销售损失。”他补充说。

Kirtikar补充说,长期的封锁和逐渐的开放与人力从他们的故乡回到孟买的时间相吻合。

添加商店,类别

人们很容易以为这种流行病会给线下零售带来实质性的损失,但与此相反,许多品牌却在印度的购物中心和购物中心开设了新的商店。其中包括国际,国家和本地品牌的组合。

英菲尼迪购物中心(Infiniti Mall)开设了必胜客,Manbhavan,薄荷Masala,戴森和Just Omlette。

在Growel的1O1,有15个新商店签约,其中My Glamm,Lotus Herbals和Bodymark已经开业。其他商店包括Gameloot,IDFC FIRST Bank ATM,烧烤国家,咖啡师,冰淇淋实验室,Dinshaw's,99个煎饼。

Growel目前正在装修的1O1是Globe Pharma,Urban Tadka,AromasCafé,鸡蛋部和Balbec Darbar。

在Viviana购物中心重新开业后的一个月内,GKB Opticals和Jockey Woman开设了商店,9月之后,该购物中心见证了另外12家商店的开业。

至于重新开放后已经加快步伐的品类,大多数购物中心的电子产品购物都在激增。在家工作导致人们投资于更好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电话和平板电脑,但除此之外,人们还对翻新家用电器和家具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根据Arora的说法,随着人们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很自然地,他们会更加注意自己家里已经拥有的东西以及他们所缺少的东西,因此对更大更好的需求不断增长电视屏幕,空调装置,沙发等

柯蒂卡(Kirtikar)强调,自从封锁以来,对烘焙的兴趣就已经出现在每个人的面前,这最终导致了烤箱和微波炉的空前需求。长时间的锁定事实已经使人们更加意识到他们错过或损害的事物。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变相的祝福,因为封锁开始后,购物者全力以赴满足他们对更好的产品和商品的需求。

穆克什·库玛(Mukesh Kumar)也谈到了零售业的兴起,他说:“零售业重开后,零售业表现良好。锁定限制导致客户的需求被抑制,导致他们购买了更多的商品,例如服装,电子产品,鞋子等。随着人们在室内花费更多的时间,他们也在家庭装饰和家具上投资了更多。餐馆和食品法院也做得很好,并已满负荷运转。”

Dhanawade补充说:“ CDIT(消费类电子产品,耐用性产品,IT和电话),沙龙,鞋类,房屋等类别在Growel的1O1购物中心开始表现异常出色。随着节日购物的开始,时尚和美容类别也开始稳定地促进销售势头。购物中心不断努力推出新计划并关注现有计划,这有助于购物中心表现良好,并在节日期间恢复了其零售额的80%(同比)。”

在客流量趋势方面,Arora没有发现任何区别。他解释说:“在EOSS期间,大量的人潮涌入,这个季节我们也目睹了类似的趋势。节日期间的人流也是如此。因此,模式没有改变,但是基数从100缩小到了80%。作为局势之前的产品,运动休闲作为一种类别正在见证良好的需求。食品业务也表现良好,这也可以归因于送货上门。”

新常态

由于担心第二次锁定将在孟买大都市上空泛滥,商场和一般购物者都格外谨慎,以避免不得不留在室内的麻烦。在照顾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人们仍然担心参观电影院。

根据Arora和Kirtikar的说法,对参观电影院的缺乏兴趣还可以归因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尽管人们不能否认电影观众格外谨慎的事实,但没有太多的新内容。

至于顾客在商场购物的期望/购物方式最明显的变化,库马尔指出:“在后局势时代,购物方式和外出就餐的过程已经发生了微小的变化。人们必须遵守政府规定的规范。就外出就餐而言,食客的能力仍然受到限制和限制。餐馆不能超出限制容量。由于安全和卫生原因,许多零售商店关闭了更衣室或试用室。逛商场的人们更加了解自己的需求,而商场仍然是与朋友和家人聚在一起的隐居之所。”

Dhanawade进一步补充道:“触觉和检查各种项目的思维方式和偏爱发生了变化。“以人为本”的零售正在成为新的现实,我们看到客户更喜欢去商店购买一些商品,而更喜欢从家里订购其他商品。在出门购物之前,人们对在家中浏览的兴趣越来越高。如今,整个发现过程已变得越来越数字化,零售商正在迅速适应这一点。”

尽管达纳瓦德(Dhanawade)表示,随着限制措施的放松,消费者涌向购物中心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希望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中与家人和朋友重新建立购物和就餐场所。他说,由于商场是受控场所,并且遵循严格的安全规程,有时超过当局的要求,所以人们来到这里感到安全。

结论

阿罗拉恰当地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购物中心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供人们外出消磨时光。逛商场是目的地驱动的。来商店购物的人可能会沉迷于餐饮,而走进购物中心(特别是在餐厅用餐)的人可能会购物。在重新开业后的两个月内,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又恢复了正常,但事实是,业务正恢复到局势之前的水平。

“在许多其他事情中,锁定期使每个人都了解了合理化的重要性。它给了我们时间思考我们的生态系统。人与人之间的互动现在受到限制,我们的技术更加先进。商场尽量避免接触,购物者也要格外小心。人们对局势非常敏感,我们看不到有人违反规则。总结一下业务和人流,我们局势后的周末人流与局势之前的平日人流一样多,这的确是一个好兆头,” Arora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