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硕将在印度推出Expert商用笔记本电脑和PC和AiO

时间:2021-04-09 12:46:49 | 来源:

虽然华硕已经在印度为其智能手机争抢头条,但它在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领域也表现出了积极性。追随该品牌的人已经知道该国的ZenBook和ROG笔记本电脑系列。但这并不是台湾科技公司所能提供的。

华硕今天宣布进入印度的商用PC领域。这意味着它将进入一个领域,到现在为止,该领域一直由戴尔的OptiPlex系列和HP等公司主导。

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华硕印度系统业务组商务PC和智能手机业务主管Dinesh Sharma在接受HT Tech采访时确认,该公司的商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AIO专家系列将在印度启动。

华硕计划在9月18日至25日发布这些产品。Sharma补充说,Expert笔记本电脑,PC和AiO将通过不同的硬件选项涵盖各种价格段。

“我们将提供一系列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AiO。将来,我们还将提供工作站。因此,专家系列下将有多个产品类别。” HT Tech的Sharma说。

他补充说:“从入门级i3或入门级Celeron处理器一直到旗舰产品和创新产品,”该公司将在9月本身推出所有设备。

Sharma表示,最初,华硕计划将Expert系列的10-12种产品带到印度。而与众不同的是卓越的设计,高质量的结构,更好的散热和更好的机箱设计。华硕也将首次在该国开始定制的运输流程。他继续说,除了PC和AiO之外,印度还将至少推出五款新笔记本电脑。它们都将带有不同的变体。

夏尔马补充说,华硕决定进军印度商用PC市场的决定与当前的大流行状况无关。“如果您真的问我,大流行对我们推出商业产品的策略没有影响。它与此无关。他说:“不仅仅是外部环境,这是我们现在在业务中已经实现的阶段,这导致了目前的时机。”

至于合作伙伴,夏尔马说,华硕已经敲定了“顶级”合作伙伴,以获取其商用笔记本电脑专业系列的分销。

“在个人电脑领域,我们已经在印度市场上排名前三。我们希望通过利用经验,为印度企业引入同样数量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验,从而为企业量身定制各种创新的尖端产品,并将华硕确立为企业客户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他加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