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会听证会在即,谷歌、推特及脸书CEO分别就“信息监管”表态

时间:2021-03-24 22:48:18 | 来源:界面新闻

据彭博3月24日消息,在25日美国众议院召开国会听证会前,三家科技巨头分别就互联网信息治理问题发表建议。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表示,谷歌建议制定清晰、可访问的内容政策。

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表示,Twitter要解决透明、公平、隐私问题。

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众议院听证会前支持230条款改革,并表示Facebook准备与国会、行政长官合作进行改革。

据此前报道,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将在3月25日举行国会听证会,就虚假信息等问题盘问Facebook、谷歌和Twitter等公司高管,因为民主党和共和党人都对这些科技巨头未能打击危险的政治谎言和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虚假信息提出了新的批评。由众议院议员组成的第二个小组委员会随后宣布,计划启动新的两党合作努力,加强美国的反垄断法,希望打击他们去年在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谷歌发现的那些反竞争、垄断式策略。

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将于3月25日举行第一次听证会,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以及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都已经表态,将亲自出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