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小鹏汽车将发布磷酸铁锂电池版P7和G3:续航里程缩短但价格或更低

时间:2021-03-02 17:47:1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据报道,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将发布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新版P7轿车和G3 SUV,此举将限制续航里程,但售价可能较低。

小鹏汽车周二通过电邮发表声明称,新版P7续航里程将达480公里,低于目前的车型;G3续航里程将达460公里。

该公司预计将从第二季度开始交付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车型目前,定价细节未予披露。

小鹏汽车表示,从客户需求的角度来看,中国有大量消费者主要进行城市驾驶。许多客户一般每天驾驶20公里,一周驾驶需求在大约200-300公里,尤其是二线和三线城市。对这些客户而言,配备智能语音协助、智能驾驶舱、导航辅助自动驾驶功能等更智能车载功能,以及中等级别行驶里程的汽车更具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