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最冷榜单”出炉!北方“嗷嗷冷”PK南方“彻骨冷”,快看你家到底有多冷?

时间:2021-01-02 11:47:46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2020年岁末,寒潮诠释了冬季寒冷本色,全国从北到南急速“冰冻”。2021年伊始,全国“冻感”依旧,中国天气网统计了元旦当天各大城市最低气温排行,看看你家新年第一天有多冷?

在北方,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是妥妥的最冷大城市前三名,当然也是全国最冷的前三强。低于-20℃的气温,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天寒地冻。紧随其后的银川、太原以-20℃的低温将东北沈阳挤出了前五名。北京也以-11℃的最低气温跻身最冷大城市前十。元旦期间,北京天气晴到多云为主,白天最高气温也仅为0℃至1℃,寒冷依旧。

在南方,多地感受到了2005年以来最冷的元旦早晨。合肥、南京以-6℃的最低气温并列南方寒冷组第一,武汉、上海以-5℃紧随其后。广州、福州3℃,虽然是榜单上少有的零上,但对于当地来说也是寒冷难耐了。好在南方大部分城市白天最高气温都有所回升,阳光晴好可以趁机晒晒被子。

为防范疫情,今年许多城市取消了传统的跨年或新年活动,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一定提前了解相关景区的公告,避免跑空。其实在寒冷的冬日,窝在沙发里看一部大片,宅在家里吃一顿暖暖的火锅,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家充电,元气满满度过新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