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这一弱点将用户的WhatsApp聊天记录暴露给了黑客

时间:2021-08-24 10:40:43 | 来源:

WhatsApp 聊天受到保护,但黑客发现了一个弱点。您可以采取以下措施来阻止他们窃取您的秘密。

WhatsApp 可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信使服务,它为聊天提供端到端加密,这被认为是安全的,但它最大的弱点最近已经暴露出来,黑客可以从那里瞄准用户。据报道,WhatsApp 聊天存在一个安全漏洞,该漏洞可能被黑客或恶意行为者利用,但该公司尚未修复。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WhatsApp 功能与用户备份上传到云端时的处理有关。云服务也容易受到黑客攻击,从而使 WhatsApp 用户面临风险。

WhatsApp 安全性的工作原理:WhatsApp 允许用户将他们的聊天内容备份到他们的设备(本地备份)以及云(Android 版 Google Drive,iPhone 版 iCloud),而该应用程序为聊天提供端到端加密,一旦您将聊天备份上传到云端,保护就会丢失。端到端加密是一种保护 WhatsApp 数据的方式,只有预期的发件人和收件人才能看到图像、电话、消息或任何内容——甚至服务提供商也无法看到您的消息。

黑客如何访问 WhatsApp 用户的聊天记录:现在,一位专家向The Mirror指出,WhatsApp 用户面临着黑客访问他们上传到云端的所有消息的风险,就像任何能够访问他们的谷歌的恶意行为者一样帐户可以看到他们的文本,这些文本不会受到云中端到端加密的保护。

WhatsApp 为确保用户安全所做的工作:好消息是 WhatsApp 似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因为据报道它正在本地加密聊天备份,然后再将它们上传到云端。该功能首先由 WABetaInfo 发现,并在 Beta 测试频道上出现了很短的一段时间。用户必须使用密码来“解锁”他们的设备备份,这将有助于阻止攻击者。如果 WhatsApp 用户忘记了他们的密码,他们或许可以输入一个 64 位的恢复密钥来解锁备份。

如何保证 WhatsApp 聊天的安全:与此同时,WhatsApp 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消失的消息来保证安全,最近发布的文本、照片和视频消息的“查看一次”功能在应用程序中上线。这些功能允许用户发送和接收不存储在设备上或备份到云的临时消息,这将降低他们的个人数据在他们的帐户被盗时被盗的风险。他们还应该为 WhatsApp 和他们存储聊天备份的 Google 帐户启用双因素身份验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