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Microsoft Edge终于进行了反向图像搜索

时间:2021-06-03 14:28:02 | 来源:

微软的旗舰网络浏览器即将获得一项新功能。社区成员是第一个发现这一点的人。通过 Dev 和 Canary 频道参与抢先体验计划的会员可以使用这一特殊的新功能,即反向图像搜索。顾名思义,此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图像而不是文本作为信息源来执行搜索。Leopeva64-2 在Reddit上分享了新功能的一些截图,可以看出,一旦对图像进行了分析,Edge 浏览器就会拉出一些相关的网页和信息,并将它们放在一个专门的侧边栏选项卡中。

对于那些已经可以访问反向图像搜索的人,您可以右键单击图像并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在侧边栏中搜索图像”。这个新功能建立在现有的文本“在侧边栏中搜索”功能的基础上。今年早些时候,反向文本搜索功能对公众开放。除了提取相关图像和网络链接外,Edge 上的新搜索功能还将提取任何可能有助于破译低分辨率图像或视力有问题的人的文本内容。

正如预期的那样,此搜索功能由微软的 Bing 搜索引擎提供支持。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 Edge 是否最终会允许用户使用谷歌执行相同类型的搜索,而谷歌已经拥有此功能多年。

反向图像搜索已通过两个早期访问版本 Canary 和 Dev 提供,但此功能需要通过更稳定的 Beta 渠道才能公开发布。鉴于这个稳定的 Beta 频道每周都会收到更新,因此很难确定 Microsoft 何时会为普通 Edge 用户推出此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