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以色列的Rakia任务将测试下一代太空旅行的技术

时间:2021-06-03 14:28:02 | 来源:

一项以色列任务计划在明年初派遣四名宇航员乘坐 SpaceX 火箭,以测试数十项新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实现下一代太空旅行。

以色列科技部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包括以色列商人 Eytan Stibbe 在内的 Rakia 任务将在国际空间站测试 40 多项本地开发的技术。它说,正在测试的技术包括超快速充电电池和粘性液体望远镜镜头,它们在更小、更简单的包装中具有更大的放大能力。

该项目是美国公司 Axiom Space 运营第一个商业空间站的更大雄心的一部分。Axiom、Elon Musk 的 SpaceX 和 Jeff Bezos 的 Blue Origin 等公司试图将曾经为政府机构保留的东西商业化,太空旅行有望得到推动。许多国家正准备在未来几十年内将宇航员送上火星。拉蒙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兼 Rakia 负责人 Ran Livne 表示,未来 10 年将有 100 多人飞入太空。

该部在声明中说,该项目取决于任务筹集资金以支付成本的能力以及美国宇航局对技术的批准。以色列政府将“在国家预算获得批准后发出筹款援助呼吁”,为纪念第一位以色列宇航员而设立的拉蒙基金会将寻找其他资金来源。

随着任务变得越来越频繁和复杂,开发更有效的方法来监测宇航员的健康将成为该行业发展的关键。Livne 说,船上大约 75% 的实验技术将是生命支持系统。

“当人们谈论去火星时,这是一个两到三年的任务,我们只是不知道身体会如何反应,”他说。

将测试的技术包括 Healthy.io 的尿液诊断平台,该平台可在几分钟内将智能手机拍摄的试纸图片处理成临床结果,目前已在英国使用

Healthy.io 首席执行官约纳坦·阿德里 (Yonatan Adiri) 表示:“我们对世界的承诺是将任何带宽有限且配备基本相机的地方变成医学实验室。”“太空为我们的技术提供了一次极端考验,并提供了为人类最勇敢的女性和男性服务的机会。”

这些实验也可能对陆地工业产生重大影响。

StoreDot Ltd. 在三星电子公司和 BP Plc 等投资者的支持下,正在发送 10 个快速充电汽车电池,以复制在零重力下充电和耗尽电池的过程。首席执行官 Doron Myersdorf 说,这将增进对导致 StoreDot 电池中使用的硅在快速充电过程中膨胀的化学反应的理解。

为电动汽车充电的时间是该行业发展的主要障碍之一。Myersdorf 说,用硅代替电池阳极上的石墨是降低成本的一种方法,StoreDot 正在研究可以在五分钟内充电的样品。缺点是电池中的硅需要比其他材料更快地更换。

“这是我们的第一大挑战,要真正显着增加生命周期,”Myersdorf 说。“需要在材料科学层面取得突破,才能真正拥有非常可持续、成本效益高、可靠和安全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