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ignal透露Facebook不允许投放Instagram广告

时间:2021-06-03 14:28:04 | 来源:

Facebook 拒绝在 Instagram 上投放 Signal 的广告活动。据 Signal 称,该广告活动以一系列帖子为特色,将揭示 Instagram 和 Facebook 收集并用于定向广告的数据类型。

在一篇题为“Facebook 不会向你展示的 Instagram 广告”的博客文章中,Signal透露它已经创建了一个“多变体”定向广告,可以向用户展示 Facebook 收集并出售给广告商的个人数据。

“然而,Facebook 自己的工具有可能泄露原本不可见的信息。已经有可能在您展示的广告中捕捉到这些真相的片段;它们是微光,反映了一个认识你的陌生人的监视世界。我们想使用这些相同的工具来直接突出大多数技术的工作原理。我们想购买一些 Instagram 广告,”Signal 在帖子中说。

这个以隐私为中心的消息应用程序声称 Facebook 愿意出售对用户生活的可见性。

“对广告如何使用人们的数据保持透明显然足以被禁止;在 Facebook 的世界里,唯一可以接受的用法是对观众隐藏你正在做的事情,”该帖子补充道。

也就是说,Facebook 的有针对性的广告方法对公众没有隐藏。这家社交网络公司在 Cambridge Analytica 丑闻之后受到审查,该丑闻涉及未经他们同意就收集超过 8700 万 Facebook 用户的数据。

就在最近,Facebook在 iOS 的最新更新中反对 Apple 的跟踪功能。Facebook 及其 Instagram 已开始向用户显示通知,以推动他们允许公司通过一条消息来跟踪他们,* 广告让应用程序免费。

“帮助保持 Facebook/Instagram 免费,”阅读这条消息,该消息显示为一条消息,告知用户 Apple 的新政策,然后向他们显示新的系统级 ATT 警报,要求他们允许或选择退出被跟踪跨设备。最近的报告表明,预计三分之二的用户会选择退出跟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