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Facebook宣布Instagram和Messenger的新功能

时间:2021-06-03 14:28:05 | 来源:

Facebook 已经为Messenger和 Instagram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消息传递功能。有两个新的聊天主题、免提录音、新的查看状态等等。Facebook去年 10 月合并了Instagram和 Messenger。这为 Instagram 带来了所有 Messenger 功能和跨平台消息传递。

Facebook 还让在 Messenger 上发送音频消息变得更加容易。您现在只需轻按麦克风按钮即可免提录制您的消息。Facebook 表示将很快在 Instagram 上推出这项功能。与此同时,Instagram 用户可以检查他们的消息是否已被阅读。Instagram 现在会显示您的消息是否以及何时被“看到”。例如,它会显示您的消息是“现在看到”还是“7 小时前看到”。这将取代 Instagram 将在 DM 中显示的活动状态。

在 Messenger 上,Facebook 推出了“滑动存档”功能,因此用户可以轻松存档聊天记录。Messenger 上还有一个新的“存档聊天”文件夹,因此用户可以在一个地方找到所有存档的聊天。Facebook 还推出了代表亚洲和太平洋岛民 (API) 社区的相机贴纸。这些贴纸可用于 Messenger 和 Messenger Kid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