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冲上热搜!花12万元买的“茅台”竟是假酒?瓶子都是几十元回收来的...

时间:2021-05-24 16:49:00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广西南宁的黄先生,去年通过所谓的“靠谱渠道”花了12万元购买了一批茅台酒,没想到,货到手后却发现全都是假酒。而为了制造这批假酒,嫌疑人可谓是下了血本。

2020年8月份,黄先生从一名自称是酒厂业务员的男子那里,购买了价值12万多元的茅台酒,算下来每瓶价格在1100元左右,明显低于市场价格。购买到手后,黄先生很快就发现这批酒有问题,随后就报了警。

通过技术人员鉴定,这批飞天茅台酒的酒瓶是真品,但是瓶里的酒是用其他较为便宜的酒勾兑混装的。通过进一步的追查,2021年5月初,警方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周某的活动轨迹,并将其人赃俱获。

民警现场依法查扣了还未售出的假冒茅台酒一批,案值接近20万元。周某归案后表示,之所以用偷梁换柱的方式勾兑销售假酒,是因为被暴利冲昏了头。

涉案嫌疑人 周某:一瓶酒成本是五六百元、七八百元,我都是回收,回收了箱子、瓶子、酒盒子、杯子,回收价格应该是五六十块。

目前,周某因涉嫌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