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蔚来:1Q21总营收约为79.82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481.8%

时间:2021-05-01 12:55:10 | 来源:互联网

2021年4月30日消息,蔚来汽车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蔚来汽车第一季度总营收约为79.8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81.8%;净亏损约为4.51亿元人民币,同比收窄73.3%。

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2021年第一季度蔚来汽车交付量为20060辆,同比增长422.7%,另外,他还预计蔚来汽车在第二季度将交付21000至22000辆。

作为国内新能源电动汽车的“黑马”,蔚来近期也是动作不断,4月28日,蔚来官方发布宣传海报,正式宣告将在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4点在挪威召开战略发布会,进军挪威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4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石化与蔚来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充换电基础设施,并在新材料及智能电动汽车、电池租用服务(BaaS)、车辆采购和休闲消费场景建设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全球能源行业与汽车行业的创新合作模式。

李斌在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及此事时表示,目前和中石化的合作还未涉及到收入分成。

此外,蔚来首席财务官奉玮说道:“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新产品和核心技术,以及我们的服务和电力网络扩展,特别是电池交换和充电设施。”

via 腾讯科技 环球网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