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Broadcom预测智能手机芯片反弹和看涨预期

时间:2021-04-09 12:46:47 | 来源:

进军企业软件领域的芯片制造商博通(Broadcom Inc.)提供了看涨的预测,这得益于数据中心支出和智能手机组件出货量的预计反弹。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截至11月1日的三个月中,公司收入将达到64亿美元,上下浮动1.5亿美元。

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为61.9亿美元.Broadcom拥有多种产品,涉及服务器,智能手机,汽车,安全软件,家庭宽带以及运行大型机软件的组件。由于Covid-19病毒导致的全球封锁中的某些因素刺激了需求,而其他因素(例如,智能手机和政府基础设施支出的减少)受到了损害。

首席执行官Hock Tan在声明中说:“我们对第四季度的展望反映了无线技术的强劲增长,以及云和电信客户对网络的需求持续增长,这足以抵消企业预期的疲软。”

Broadcom生产的芯片可以过滤无线电信号并在iPhone和其他智能手机中提供WiFi连接。分析师估计,它将从苹果公司获得多达四分之一的收入。三个月前,这家芯片制造商表示新款iPhone的上市时间将比今年平时晚。该芯片是用于管理网络设备中数据流量的复杂半导体,需求增长的原因是对云计算的需求增长,以支持远程学习和工作。该报告发布后,该股票在延长交易中上涨了约2%。该股在纽约早些时候收于352.09美元,今年以来上涨了11%。

Tan收购了Broadcom,并进行了一系列收购,从而使其产品在从强大的数据中心网络设备到智能手机的所有产品中发挥了作用。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之一,已扩展到大型机和安全软件领域。第三财季净收入增长5.5%,至58.2亿美元。不计某些特殊项目,利润为每股5.40美元。该业绩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5.22美元,销售额57.7亿美元相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