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Netflix和亚马逊Prime Video和其他13个采用自我监管代码

时间:2021-04-09 12:46:47 | 来源:

包括Netflix,亚马逊Prime Video,迪士尼Hotstar和其他12家在内的在线内容提供商已采用了“针对OCCP的通用自我监管规则”,根据该规则,参与者将为用户,互联网行业机构IAMAI建立结构化的申诉和升级机制。说过。

印度互联网和移动协会(IAMAI)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准则已被印度15家领先的在线策划内容提供商(OCCP)采用。

它补充说,目前的签名者包括Zee5,Viacom 18,迪士尼Hotstar,亚马逊Prime Video,Netflix,MX Player,Jio Cinema,Eros Now,Alt Balaji,Arre,HoiChoi,Hungama,Shemaroo,Discovery Plus和Flickstree。

该准则于8月15日生效,允许OCCP限时遵守所有准则。

声明说,守则的每个签署人都同意在9月4日起的60天内任命一位外部顾问作为申诉补救机制的一部分。

“这项全行业工作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信息和工具,以帮助他们做出明智的选择,以了解他们和他们的家人的决定,同时培养创造力并为创造者提供自由选择权。讲最好的故事。”

IAMAI表示,该准则作为指导原则,旨在使印度成为世界上最具活力和发展最快的娱乐产业之一。

围绕内容流空间中的监管需求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各种讨论。

去年1月,在IAMAI的支持下,Netflix,Hotstar和许多其他流媒体服务公司也自愿签署了一项自律守则,誓言他们不会出示不尊重国徽或国旗,煽动恐怖主义或对宗教表示愤慨的内容任何社区的情绪。

在最低价格的数据和价格实惠的手机的支持下,内容流媒体平台在印度市场取得了显着增长。

在大流行期间,由于政府要求的锁定行动受到限制,这些平台的使用量进一步增加,甚至到现在,仍有大量人继续呆在室内。IAMAI表示,为了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和控制权,该守则包括年龄分类和标题内容描述的框架以及访问控制工具。

声明还说,它还引入了一个清晰,透明和结构化的申诉补救和升级机制,以报告未遵守规定的准则。

作为该机制的一部分,每个参与者都将建立一个消费者投诉部门和/或一个内部委员会以及一个咨询小组,负责处理投诉,上诉和升级。

声明说,咨询小组将至少由三名成员组成,包括一名独立的外部顾问和各自的OCCP的两名高级主管。

“通过年龄分类框架,内容描述和父母控制以及申诉处理系统,我们使消费者更容易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正确的观看决策,”数字娱乐委员会主席Tarun Katial在IAMAI说。

他补充说,赋予消费者权力和实现卓越创造力的结合将帮助OCCP站在将印度最好的故事带给世界,并将世界各地最好的故事带给印度消费者的最前沿。

他说:“大多数主要的流媒体服务已经采用了该规范,我们期待其他人加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