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亚马逊在洛杉矶开始对Rivian Electric Vans进行路试

时间:2021-04-08 14:28:02 | 来源:

亚马逊(Amazon.com Inc.)开始在洛杉矶测试其第一批Rivian Automotive Inc.电动送货车,以努力实现早十年实现《巴黎气候协定》目标的承诺。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电子商务公司计划在今年将该计划扩展到另外15个城市。亚马逊和福特汽车公司共同为Rivian提供支持,该公司正在购买10万辆专为AmazonPrime定制的电动货车。首批车辆将于今年开始交付。

Rivian最近从T.Rowe Price Group Inc.牵头的一群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6.5亿美元的新资金,是试图将新电动汽车推向市场并接手特斯拉公司的众多初创公司之一,特斯拉股价暴涨去年。

Rivian计划在伊利诺伊州的Normal工厂改建全尺寸的电池供电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和卡车,该工厂是前三菱汽车公司的工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