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欧洲数字第一保险初创公司Getsafe获得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时间:2021-04-08 14:28:03 | 来源:

Getsafe是一家数字第一的保险初创公司,最初推出了一款用于家居用品保险的应用,现已完成了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再保险业巨头瑞士再保险(Swiss Re)率领这一轮。现有的投资者,包括Earlybird和CommerzVentures,也参加了。自2015年5月成立以来,Getsafe迄今已筹集了总计53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计划在第二阶段关闭之前扩大B轮融资,这将在该公司推出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由自己的保险牌照提供支持的产品之前完成。

将自己定位为面向千禧一代的数字保险公司,Getsafe's第一种产品提供灵活的家庭财产保险,以及其他“模块”,例如个人财产险(确保财产不在家里)和意外损坏险。该产品可在英国和德国使用,并通过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交付,其想法是您建造并只为需要的确切覆盖范围付费。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维恩斯(Christian Wiens)告诉我,Getsafe目前拥有15万活跃客户,并且90%的Getsafe用户首次购买保险。他说:“我们向德国的首次购房者出售的保单要比安联,Axa,苏黎世等现有企业更多。”

当被问及Getsafe为何要转向自己的保险执照时,维恩斯说,它将使保险技术能够更快地利用新产品进行创新。他说:“最好拥有保险执照,充当经纪人不能创造任何创新,”他补充说,保险是一场“马拉松赛”,是一项长期工作。

Wiens说:“我们希望能够更快地浏览法规并能够使用更多现有软件,但需要从头开始构建大多数技术。”

同时,Getsafe和Swiss Re之间的新伙伴关系已经取得成果。上个月,两人推出了针对智能手机优化的数字汽车保险。“只需单击几下,用户就可以使用Getsafe应用购买保险,提出索赔并实时管理其保单”。

Getsafe首席执行官解释说:“您可以随时取消或终止承保范围,例如,如果您在冬季或暑假期间不使用汽车,只需将其关闭即可。”

您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免费添加多达五个副驾驶到您的承保范围。“在2021年,我们计划测试基于驾驶行为的定价,” Wiens补充说。“我们[将]使用该应用程序跟踪您的驾驶,如果您安全驾驶,则可以节省金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