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这张图,吵翻了……

时间:2021-02-06 20:46:1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有意思!到底是人还是狗?这张图掀起网络论战,心理学家说…

看看这张照片,你看到的到底是人还是狗?↓

据台湾《联合报》6日报道,近日网上疯传一张照片,有网友认为照片中是一个人走进雪地,也有网友则认为是一只在雪地中走跳的狗,照片引发分别持不同观点网友的论战。不过,报道称,有心理学家解答:看到人或是狗,其实代表着不同的心理状态。

仔细看这张照片会发现:其实是一只黑色贵宾犬奔向镜头,不过乍一看会有人认为是一个人朝着树林走去,只不过因为狗尾巴的高度会让人误以为是“人的头部”,而黑色贵宾犬的脸很容易让人误认为是他背上的袋子。

有网友因此评论说,必须要摘下眼镜仔细看才能看得出来。不过,也有网友坚称:不管他如何看,都只看到一个男人的身影,进而引发网友论战。

对此,英国媒体援引心理学家的说法称,看到人或是狗,其实代表着不同的心理状态。据《太阳报》报道,心理学家Lee Chambers表示,由于目光聚焦的部分会影响对图片的感知,看到图中不同的影像,其实可以透露不同人的性格——如果是处于焦虑状态,那么很可能会看到一名男子朝着树林逃跑;而看到黑色贵宾犬,则表示心境处于比较稳定且乐观的状态。

来源:环球网综合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