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突发!缅甸再现警民对峙

时间:2021-02-06 16:47:2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缅甸仰光千名抗议者走上街头,与警方发生对峙

当地时间2月6日,缅甸仰光发生大规模示威活动,缅甸军方出动大批军警控制局面。据央视新闻报道,抗议民众与警方发生对峙,现场气氛紧张。

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图源:CGTN记者团微博图源:CGTN记者团微博图源:CGTN记者团微博图源:CGTN记者团微博图源:CGTN记者团微博图源:CGTN记者团微博

另据在抗议现场的法新社记者称,当天大约有1000名抗议者走上仰光街头,参加了反对缅甸军方的示威活动。

法新社报道截图法新社报道截图

法新社称,抗议者高喊口号,手中挥舞着红色旗帜,而红色是昂山素季所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党旗的颜色。

来源:环球网/乌小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